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鬼子也疯狂》杀青 小演员赵施玥珊个人资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1:2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导演房映华执导,杜旭东、梁紫涵、赵施玥珊等主演的电视剧《鬼子也疯狂》在山东临沂杀青。

  来自上海的赵施玥珊,英文名Susan,2010年3月28日出生,身高115cm,体重21kg,目前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早前参与拍摄了电视剧《大好时光》、《我是杜拉拉》、《东方战场》中饰演左太北、《你好乔安》、《中国刑警803》饰演圆圆、《零零后之成长的烦恼》饰演赵施玥珊、《彼岸世界》饰演小影、《风雨蔷薇》饰演女一童年,以及电影《星灵传说》饰演小红樱、《我们曾都是孩子》饰演那小花、《萌萌一笑很倾国》饰演周薇、《极品特种兵》饰演蓝湘湘、《超萌特攻》饰演郝花,微电影《在你身边》、《猫途鹰》,等多部影视作品,而电视剧《鬼子也疯狂》如今也已经杀青,期待该剧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