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学霸!艺考考生陈思敏中戏上戏双料第一惊艳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5:0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2017年艺考因为有很多艺人小鲜肉的参加而备受关注,除了在艺考中的表现之外,这些艺考生的成绩也备受关注。日前,距离艺考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艺考成绩也陆续公布。其中获得中戏和上戏双料第一的艺考生陈思敏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陈思敏

陈思敏

  据悉,在本届艺考中一男一女两位学霸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其中男孩子是获得了中传播音专业第一名的章煜奇,据了解章煜奇此前已经在吉大、南艺、上戏播音专业得第一,让人发自内心的佩服;另一位女孩子则是分别是拿到中戏和上戏表演专业双料第一及中国戏曲学院第7的陈思敏,根据陈思敏晒出的成绩单可以得知,陈思敏在中央戏剧学院的专业成绩是95分,如此高的分数让网友们表示厉害,不愧是学霸级别的。

  随着艺考成绩的曝光,陈思敏也获得了较高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学习好,而且陈思敏的长相也很漂亮,外形酷似小宋佳,不是当下大热的“网红脸”有着自己的特色,眼神犀利充满味道,而且表情看起来很有戏,浑身透着一股灵气和姣好的气质,让人看了很舒服,很有辨识度,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这名艺考生的出道。

  据微博资料显示,陈思敏出生于1998年8月9日,有着澳大利亚血统,是一位敢想敢说的妹子,祝愿妹子未来一切顺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