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公开预告海报 世子身份引发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6:0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

  》于10日公开了预告海报,王世子的真实身份引发巨大关注。

  这一次剧组方面公开了三款象征着“君主”形象的预告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王与王世子两人背对站立着,两人手里都拿着一个面具,海报中还写着“要怎么做才能改变这混乱的世界?”展现了君主的强势与责任;而第二张海报中则是王世子与平民两人背对背站立着,两人手中依旧是拿着相同的面具,从海报的视觉上来看,确实是王世子和平民,但是实际上因为看不到脸,因此让人无法分辨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王世子,这也牢牢的抓住了观众们的目光,对王世子的身份感到十分好奇。

  此前,《君主-假面的主人》也公开了几版不同的预告,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但是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期待值还是蛮高的。剧中汇集了大量的实力派演员,俞承豪饰演王世子、金所炫饰演韩佳恩,而金明洙饰演平民李愃,尹邵熙饰演金花君,四位演员虽然都是青年演员,但是都有着很多的表演经历,而且演技也是备受认可的,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更加好奇他们会带来哪些精彩的故事。

  作为MBC2017年的野心之作,《君主-假面的主人》也确实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虽然是新人编剧,但是故事题材很新颖,以8世纪初朝鲜水资源私有化的实际历史题材为背景,讲述了与强大的幕後组织编水会抗衡的王世子的斗争与爱情的故事,是一部古装历史爱情剧,究竟该剧为观众们诉说着怎样的故事,演员们的表现又能否让观众们满意,能否掀起收视热潮也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