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又上热搜了!粉丝提问别被娜扎带热度 那么爽妹子是怎么回答的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8:3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消停了一阵的郑爽又上热搜了,原因是因为她在微博回答了很多网友的提问,包括日常以及对前任的态度等问题,更是因为谈及了前任的现任而成为了议论的对象,那么究竟郑爽做出了什么样的回答让网友们议论纷纷呢?

郑爽
郑爽回答网友提问
 

  自从开通了微博小号,郑爽就似乎是放飞了自我,在微博上于粉丝们互动,并且言论很大胆,完全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那个小爽了。在没有开通微博之前郑爽就经常因为各种事情上热搜,开通小号之后更是成为了热搜的常客。此前,有网友在微博提问关于对前任的态度,郑爽回应表示“尴尬”。近日又有网友提及了关于娜扎的问题,劝说郑爽暂时还是隐身吧,以免被关联,不要被带热度,百害无一利。而面对这个问题,郑爽也真的做出了回答,正是这个回答成功让郑爽再一次的上了热搜。

  有粉丝花了10000元费用向郑爽提问表示:“小爽,某人的综艺要出来了,某人又要不知廉耻的出通稿装可怜踩别人博同情上位了,这段时间咱还是隐身吧,一言不发,发啥她都可以把她关联上,不是咱惹不起,而是咱不需要这热度,百害无一利!你说是吧,这就太尴尬了!”而郑爽也确实回答了这位粉丝的问题,引发了多数人的围观,郑爽表示:“看到这个问题,我有三个反应,第一哇终于有人提问了,第二答还是不答,第三答”虽然郑爽的回答很简洁,也没有什么不合理之处,但是依旧引发了网友们的注意,这也让郑爽再一次的登上了热搜。

  众所周知,郑爽此前与张翰有过一段恋情,这段恋情更是长达5年,两人通过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假戏真做,2013年公开恋情,不过最终两人没能走到最后,2014年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引发了外界的不断猜测。如今,两人也都有了新的生活,郑爽此前被曝出与胡彦斌交往,而张翰也已经和新任女友古力娜扎恋情稳定。不过,同样是新晋小花旦,郑爽和古力娜扎难免会被放在一起比较,这一次郑爽更是回答了关注古力娜扎的问题,这也让两人在一次成为热议的对象,而关于郑爽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