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合了?豆得儿与王思聪同游动作亲密大钻戒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5: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豆得儿与王思聪一起游玩的照片,照片中豆得儿还晒出了自己的大钻戒,疑似已经征服王思聪,成功上位,引发热议。

王思聪豆得儿
 

  据悉,这组照片是豆得儿发给自己朋友的,照片中王思聪与豆得儿两人一同外出游玩,两人之间动作十分亲密,其中有一张疑似豆得儿坐在王思聪的大腿上,同时豆得儿还晒出了自己的大钻戒,超级亮眼,让人猜测这颗钻戒疑似王思聪所送,更是猜测豆得儿已经成功上位。

  此前,王思聪和豆得儿两人还被目击到在成都太古里约会,两人不仅在烧烤店一起就餐,之后还牵手逛街,十分甜蜜浪漫,在咖啡店的时候更是一起看手机,身上穿的是情侣装,和热恋中的情侣没什么两样。

  而在这之前,王思聪生日的时候,他乘坐飞机前往马尔代夫更是包下了整个小岛为自己庆生,邀请了很多好友,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群朋友中并没有豆得儿的身影,更是爆出王思聪与张小蒙在一起的消息,因此网友们怀疑豆得儿已经被“踢出局”不过现在来看,豆得儿似乎再一次上线,又或者是两人从来就没分开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