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诗韵:努力成为孙悟空 世界自然为你转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5:3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在微信公众号平台看到了爱奇艺发布的3月网大票房 《斗战胜佛》破2000万。一则消息让我关注起来这个电影 。《斗战胜佛》于3月15日独家上线爱奇艺之后,便创下上线16小时点击破千万,4天点击破4000万,7天突破5000万的网络电影点击新记录。截至3月30日,点击已经突破6000万。

  《斗战胜佛》由陈浩民、林子聪、蓝燕、林枫松担任主演,青年导演蔺水净(代表作《暗黑者》、《完美案件》等)执导,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特效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各方面看起来和以往的网络大电影比起来还是比较吸引我的眼球的。 忍不住附上一张海报。

  但是偶然间我发现了一位新人演员的一篇报道 名字:每一个追梦人都值得被尊重 个人而言很喜欢这个名字,我就去搜索微博 有幸和诗韵做了一次短暂的交流 记忆深刻的就是诗韵说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能在电影《斗战胜佛》里面成为友情演出下已经很知足了 整个戏跟下来 自己也学习到了很多,我会继续努力 今后让自己成为孙悟空 世界自然为你转身,所以今日为新人演员李诗韵写一篇文章 。

  为什么笑到最后的,不是齐天大圣,而是斗战胜佛?

  孙悟空是我们心目中能力强人的代表,看似无所不能所向披靡,然而却难以在现实社会中复杂的环境(人际关系)中生存。混社会,单单凭着自身能力强,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很多时候,其实并不是完全靠能力说话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时候人们深感社会不公平的原因。然而,这个社会又是很公平的,它的确是足够宽容的。君不见,多少天资平凡的六耳猕猴们,最终实现了屌丝逆袭?多少叱诧风云的知名人物,当初在社会底层混得狼狈不堪?当自我感觉良好的孙悟空们在社会上混得郁郁不得志时,不防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为什么混社会笑到最后的,不是齐天大圣,而是斗战胜佛?

  诗韵说自己很喜欢在各种微信公众号里面发现各种好看的文章, 她说当时跟着这个组的时候没有那么多感想 后面才发现斗战胜佛这个名字背后的含义非常的有意义。诗韵说自己没有什么优点 反应迟钝 脑子反辐射慢 记忆力也弱 但是身上唯一感到庆幸的就是对自己喜欢的任何事情都会坚持,有着小强一般打不死的精神,她说自己大学的时候,已经不会安于现状 除了完成学校排练汇报以外,自己去参加了很多的娱乐节目海选,去当特约演员,去给淘宝当模特,去和一些自由摄影爱好者约拍了很多各种类型的照片。说真的,别人在打游戏谈恋爱出去玩时,我却在不辞辛苦,在图书馆看书看报看杂志,务必研究透彻,一举拿下。这是好胜心起作用,但自己立下的志,含泪也要去达成。凭借这点才华,我赢得了一群圈内社朋友和老师的赞赏。但是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就想一直努力下去。

  学生妹是一个不分年龄与否的清新角色,李诗韵对学生妹的定位和拿捏也让人入木三分,凌乱的头发是学生妹任性的十足强调,单纯的目光和形态也是李诗韵与生俱来的天籁形象。

  其实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有着共同的人性弱点,我们立志跟放屁一样容易,但要实践达成,必艰辛付出,若贪玩犯懒必一事无成。思想变化大,随时随地动摇,当然要趁自己还没松懈,一鼓作气,养成进取的习惯。最厉害的,是佛祖提供的紧箍咒,象征着强硬的现实束缚。你靠自己的心志不能坚持,那就得靠强有力的外界力量。

  最重要的,其实是我们对自己心志的掌握。了解它,尊重人性。事实上,电视版里的情节,是孙悟空被五彩斑斓的帽子吸引,自己戴上“紧箍咒”的。这寓意十分深刻。

  现在我想问的是,你愿意戴上“紧箍咒”吗?如果你小时候看过央视版的《西游记》,应该还记得,当孙悟空保护唐僧历尽九九八十一难,达成任务,心志能力足够强大,智慧足够广博之时,头顶的金箍儿自然就消失了。没有人再去念什么劳什子经咒了。

  所以诗韵就跟我说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这一路的九九八十一难到底长什么样子 ,等到真的来临时 不畏惧 不退缩 勇敢面对就好 孙悟空原来也就是个猴子 这个猴子一路的辛酸艰难成为光辉事迹 他成为正真的大英雄 赢得了的各种赞赏 从此以后他为自己负责 也就没有人管的了她了。

  只有自己努力成为了这样的孙悟空 。世界自然就会为你转身了。

  诗韵说 大家有时间支持下网络大电影《斗战胜佛》这是诗韵梦开始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