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TOWN时隔三年再次出击 确定7月8日上岩举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5: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隔四年SM娱乐公司确定将会于2017年7月8日在首尔上岩世界杯竞技场举办2017年家族演唱会 “SMTOWN LIVE”,让粉丝们表示期待不已。

 

  11日,据公演界相关人士表示,韩国SM娱乐公司确定将会于7月8日在首尔上岩世界杯竞技场举办2017年家族演唱会 “SMTOWN LIVE”,这是SM继2014年第四次巡演之后时隔三年再次在韩国国内举办家族演唱会,SM娱乐也确定了这一消息。不过,目前出席公演的阵容还没有公布,不过时隔好久的SM家族演唱会依旧引发了无数粉丝的期待。

  SM家族演唱会是SM娱乐公司特有的一种娱乐文化,主要以夏,冬季(圣诞节)音乐合辑为主,SM Town涉及的专辑及演唱会包括当前的S.M.Entertainment所有旗下艺人。此前,SM家族已经成功的举办过了很多演唱会,巡演的地区也涉及到了亚洲之外的国家,包括北美以及南美等地,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很大的知名度。SM家族演唱会所有SM的艺人都会参加,比如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EXO、少女时代、SHINee等,都会参与,除了组合表演之外,还会有成员们的个人SOLO舞台,因此十分受关注。

  不过,目前关于这一次巡演的演出阵容还没有公开,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很关注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