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二胎怀女凑成好字 本月在香港生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8: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目前已经再度怀孕,并且腹中胎儿是一个女宝宝,凑成了一个好字,将会于本月在香港生宝宝。

郭晶晶霍启刚
 

  据悉,郭晶晶在2012年与霍启刚结婚,第二年就生下了儿子霍中曦,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也恩爱甜蜜。而据悉郭晶晶一直很注重身体调理,为了不做高龄产妇,郭晶晶希望自己在四十岁之前能够再生宝宝,为霍家开枝散叶,加上目前儿子已经四岁了,郭晶晶认为是时候给儿子添一个弟弟或是妹妹了,因此有意生宝宝。没想到,两人去年就造人成功,而且肚子里的小宝宝还是一个女孩,凑成了一个好字,让人十分高兴,而媒体还表示郭晶晶将会在这个月在香港顺产生宝宝。

  去年,郭晶晶与霍启刚两人在跑马地约会以庆祝结婚四周年时,就被拍到衣着宽松,并且穿着平底鞋,身材也比之前发福了不少,孕味十足。当时看到自己拍照时,郭晶晶也下意识的拉起老公的手遮住了自己的腹部,当被问及时候怀孕的时候郭晶晶也没有否认,网友们猜测那个时候郭晶晶应该是已经怀孕了。

  此前,郭晶晶和老公霍启刚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的时候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很精彩,能够看得出来,两人十分恩爱,而且霍启刚很疼爱郭晶晶,几乎累活全部自己揽下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郭晶晶,两人之间真的是嫁给了爱情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