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出轨对象被曝是模特张爱朋 曾与白百何一起同游日本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6:0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全明星探不负众望放出了一颗爆炸性的新闻,曝光了演员白百何疑似婚内出轨神秘男子的新闻,视频中显示白百何与一名神秘男子在泰国度假,两人亲密的在游泳池游戏,亲吻,言行举动十分亲密,更是做出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这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白百何也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爆话题讨论。

(来源:全明星探)

张爱朋

  相比于白百何与陈羽凡两人之间的婚姻状况,网友们更加关注的是白百何出轨的对象是谁,根据视频网友们表示白百何出轨的对象疑似是模特张爱朋,张爱朋曾经点赞过白百何的微博,而且目前有媒体联系了张爱朋,张爱朋方面挂断电话并且已经关机了而张爱朋的经纪公司则是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据悉,张爱朋是一名模特平时爱好健身,在娱乐圈里的人脉也非常广,与多个艺人演员有着很好的关系,并且与很多明星同框合影过。据悉,张爱朋目前正在经营一家烧烤店,有网友爆料张爱朋本人十分喜欢傍富婆,曾经两次和朋友的老婆在一起,与白百何的相识也是通过其中一人介绍认识的。据全明星探表示,去年白百何去日本的时候风行工作室就曾拍到了张爱朋一起同行,但是后来跟丢了,但是能够肯定的是张爱朋绝对是其中同行的一人,这也让网友们更加不敢相信,难道白百何与张爱朋去年就已经在一起了。

  目前,关于白百何泰国密会神秘男子,两人甜蜜喂食,疑似出轨的消息,白百何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陈羽凡的经纪人也表示不方面替艺人回应生活消息,而细心的网友们发现白百何与陈羽凡目前微博已经相互取关了,两人的互动也停留在了去年8月,难道两人真的早已经离婚了吗,或者婚姻已经是名存实亡,各玩各的了,这引发了大众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