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夫妻双双出轨?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亲密照片流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08:4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白百何泰国密会神秘男子泳池边嬉戏,疑似婚内出轨的视频曝光之后,一组陈羽凡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的照片也被网友们扒出,这让网友们表示一脸懵逼,难道是夫妻双双出轨吗?

陈羽凡与美女合影(来源:关八)
 

  在网友们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陈羽凡与两名女子亲密合影,而且陈羽凡还与其中一名女子手挽着手,这名女子更是将手放到了陈羽凡腿上,两人之间有着十分频繁的肢体接触,看起来十分亲密,两人还不时的嘟嘴摆造型,非常开心,陈羽凡的这一组照片曝光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那边白百何密会神秘男子的事情还没有让网友们回过神来,这边又传出陈羽凡疑似也已经出轨,难道真的是向网友们说的那样,两人的婚姻早已经名存实亡,只是没有对外公布,但是两人都是各玩各的,互不干预?

  然而这都不算完,全明星探表示13日依旧还会有大料曝出,让网友们更加好奇。全明星探表示日前拍到了陈羽凡和白百何两人虽然住在同一小区,但是却是不同的单元,两人已经应该早已经分居了,但是目前应该没有离婚。更有消息表示卓伟将要放出的大料是关于陈羽凡的,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而已。

  其实,白百何与陈羽凡两人离婚的传闻已经不止一次了,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月经贴了,而陈羽凡和白百何之间也确实已经微博取关,就连互动也停在了去年的8月,两人同框更是去年4月的事了,最近这一段时间以来白百何被拍到身边有男性友人,但都不是陈羽凡,这也更加让人怀疑两人其实已经协议离婚,只是还没有对外公开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