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退伍之后就结婚?朴有天被曝今秋与圈外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正在以社会要员服兵役中的艺人朴有天将会在今年秋天与圈外女友结婚,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网友们表示惊讶,连恋爱都没有公开,怎么就突然结婚了呢,然而目前所属社也正在与本人确认之中。

朴有天

  据媒体方面表示朴有天与女友是在今年年初由朋友关系发展成恋人的,并且在近日做出了结婚的决定。据悉,女友陪伴朴有天一起度过了困难的低谷时期,在他身边给予他信赖和安慰,这让朴有天很感动,因此决定要结婚。因为目前朴有天本人正在服兵役中,将会于8月退伍,因此两人会在朴有天退伍之后举办婚礼,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朴有天将会成为JYJ中首位步入婚礼殿堂的成员。

  朴有天在2004年以东方神起成员正式出道,目前已经出道13年了,在韩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后来与经纪公司解约,以JYJ成员以及演员的身份活跃着,作为演员也备受关注和瞩目,演技精湛获得了了大众的普遍认可,拿下了很多优秀的奖项,出演的角色和作品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13年来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号召力。不过,结婚的消息确实很突然,让人表示很震惊。2015年朴有天以社会要员的身份履行兵役任务,并且将会在8月退伍,如果结婚的消息属实,希望朴有天能够幸福。

  另外,据悉将于朴有天步入婚礼殿堂的圈外女子是南阳乳业家族创始人的孙女,南阳乳业是韩国知名的知名的乳品制造厂,也是韩国最大的婴儿奶粉制造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