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帮帮唱嘉宾换掉白百何 网友留言希望是杨宗纬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4:5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白百何出轨的消息甚嚣尘上,网友们除了关注白百何如何回应之外,也尤其担心由白百何出演的影视剧是否会受到影响。除了即将要上映播出的电视剧以外,本周《歌手》节目也将迎来总决赛,原本白百何受邀担任张碧晨的帮帮唱的嘉宾,不过曝出出轨事件之后,有消息表示张碧晨的帮帮唱嘉宾将会换掉白百何。

张碧晨杨宗纬
 

  此前,《歌手》节目刚刚公布进入总决赛的各位歌手的帮帮唱嘉宾,其中张碧晨的帮帮唱嘉宾则是白百何,这也让人十分期待白百何与张碧晨的合作,但是没想到短短几天的时间,白百何就被曝出了出轨传闻,这也让白百何的形象受损,有消息表示节目组也正在考虑换掉白百何。网友们则表示如果真的要换,就希望是杨宗纬,两人一定能够带来十分惊艳的表现。

  今日,有媒体表示张碧晨的帮帮唱嘉宾确实已经换人了,由原来的白百何换成了与张碧晨有过合作的杨宗纬。张碧晨与杨宗纬此前合作过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曲《凉凉》两个人的音色超级好听,很合拍,这首《凉凉》也成为了十分受大众欢迎的歌曲,几乎大街小巷都在传唱,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两人再度同台带来这首《凉凉》也让观众们表示无比期待。

  另外,据悉,张碧晨此前就向杨宗纬发出过邀请,但是后来因为档期原因,杨宗纬不能参加,而这一次杨宗纬也是为了救场张碧晨,特地调整了自己的档期,支持好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