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小情书》定档5.19 韩昊轩成学霸双商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1:1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3日,电影《小情书》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定档5月19 日,导演桥梁携手赵顺然、朱颜曼滋、韩昊轩、马祥睿、张鑫凯等众演员悉数亮相。新生代青年演员韩昊轩身着白色衬衫,青春俊朗,帅气十足,引发关注。

韩昊轩《小情书》发布会
主创合影
 

  电影《小情书》造诣原汁原味“无添加”的青春片,还原现实生活中的美好学生时代。该片以一封整蛊情书为导火索,讲述了一群花季少年的懵懂青春和纯粹爱情。影片中,韩昊轩饰演的郑天昊是学校双商学霸,一直是为老师眼中的佼佼者,同学眼中校草级人物。外表俊朗帅气的郑天昊生活上有些许小叛逆。在紧张的高三冲刺阶段,郑天昊与程洁莹的“情书”却被老师发现,两人之间的恋情也出现危机,随之而来的是母亲与老师的指责,双商学霸郑天昊将如何处理好感情和学习的关系,与程洁莹感情线走向如何让观众引发遐想。

《小情书》主创合影
韩昊轩亮相发布会
韩昊轩现场拍照
 

  演员韩昊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硕士,曾出演过院线电影《死党》《窒息》《单行道》《无问西东》 《非常完美2》 等影视作品。此次在青春题材电影《小情书》中饰演高颜值与高智商并济的学霸,敬请期待!

  据悉,电影《小情书》将于5月19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