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生子 经纪人回应:造谣可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3:2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卓伟在微博回答了网友的提问,称必会放弃跟拍鹿晗,更表示鹿晗已经隐婚生子,引发了巨大关注,不过鹿晗的经纪人杨天真回应表示不是事实称造谣可耻。

 
卓伟回答网友问题
 

  4月14日卓伟在微博回答了网友们的问答,称目前绝对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表示有重要人士透露鹿晗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引发了围观。有网友向卓伟提问称:“卓伟老师,传闻您跟鹿晗徒劳无功是真假?他有女朋友吗?”而卓伟则回复表示:“假的,我们不会放弃的,据重要人士透露消息,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有关于鹿晗隐婚生子的传闻已经传了好久了,不过每一次都是传闻而已,并没有实锤,鹿晗的团队也否认了这样的消息。

  卓伟回应网友之后,有媒体联系了鹿晗的经纪人杨天真小姐,杨天真怒斥造谣无耻,还表示对方是胡说八道。杨天真本人也在微博回应表示:“对于道听途说的执念 诉说的力量也许不足以对抗,真相这事,需要时间沉淀,敢撂狠话,是因为那种打脸的感觉很爽 ”用十分强硬的态度回应了这件事。

  另外,卓伟在今日的问答中还爆料了接下来即将爆料出轨的对象,称是一个二线男星出轨二线女星,这也引发了吃瓜群众的围观,到底接下来卓伟还有哪些大料要放出来呢,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