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能少年团》第三期水上运动会 少年团湿身竞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5 13:4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高能少年团》即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第三期,由田亮、夏雨、袁弘、魏大勋、杨迪组成的“辣肉队”将与少年们展开比拼较量。本期水上运动会,是对体能的考验,也是对体育精神的考验。少年们首度成团对抗,是挑战能力极限,也是燃烧热血团魂。
 

  日前,节目组公布一组照片,几位高能成员挑战手刀极限,劈完木板还作势欲劈砖!继袁弘单手劈断五块木板后,不服输的王俊凯反复尝试以至手背红肿,令张一山心疼地为其按摩。当小凯执意要再度尝试时,张一山不断为他按摩手背,更为他加油鼓劲。受到哥哥们关怀小凯经历失败后也再次大声吼出:“我能行!”虽然木板并不容易劈,但少年们似乎是愈挫愈勇。在多次徒手劈木板后,根本停不下来的少年竟然还打算劈板砖!

  论起篮球,几位青葱少年都忍不住耍帅3秒。王俊凯、刘昊然篮球场上的飒爽英姿曾引发一代迷妹尖叫,张一山更是号称“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篮球运动员”。但这回在水中打篮球,几位少年们可要动动脑筋了。入水后,几位陆地篮球校草明显略感不适应,但他们很快便调整战略,团魂燃烧爆发小宇宙!王俊凯、刘昊然在水中拼命游泳夺球,张一山则发明了“泼水”防守绝招。辣肉队岂能示弱?随着张一山与夏雨两位“撞脸童星”开启泼水攻击模式,少年队与辣肉队的较量已然进入白热化。连奥运跳水冠军田亮都招架不住“水下抽筋”,不得不上岸休息的他遭到杨迪大嗓门播报:“先停一下,世界冠军抽筋啦!”

  本期《高能少年团》中几位成员还挑战了水上骑单车。一次又一次摔倒,一次又一次坠入水中,一次又一次被刮伤,但几位少年劲头不减,几位辣肉亦是意气风发!王俊凯虽落入大海,却是满脸笑意;刘昊然最终保持平衡征服海浪,在单车上兴奋大叫;而纵然失败多次,夏雨也以无惧姿态再度骑上单车,只因体育精神永不言败!

  张一山在《高能少年团》中表现的总是古道热肠,虽然自己年纪也不大,但是在面对弟弟们的时候是非常有大哥范的。在上期大家都自顾不暇的高空挑战中,刘昊然鞋带“不幸”散开,张一山立马说:“我可以,我来帮你系上。不然太不安全了”,伸出援手帮昊然系鞋带。期待今日上线的第三期节目中,大家有更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