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心志将做客《光影星播客》暖萌男神请接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08: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邱心志,他是电视剧《卧虎藏龙》里,一身儒雅的李慕白,是《梧桐雨》为爱执着的沈岩,是《新还珠格格》里慈祥与威武兼具的皇阿玛,他对每个角色的精准演绎为观众带来了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近期,他将带着新作品《窦娥奇冤》一起做客《光影星播客》,与大家分享他对电影的独特看法,敬请期待。

  《窦娥奇冤》邱心志 “一段与窦娥不可描述的往事”

  窦娥的故事家喻户晓,她大孝大善的精神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有一个人竟然和她有着不可描述的往事?他是谁?《窦娥奇冤》告诉你答案!由杨真执导,邱心志、杨昆、田重主演的悬疑电影《窦娥奇冤》将在4月21日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片中,邱心志饰演神探周天章,被派到东海郡查案的他本以为就此按“套路”调查就好,不料半路却出现个凶杀案,这可咋整?真相能否大白于天下?还得请大家届时一睹为快。

  邱心志《因为爱情》即将上映 “爱我 你怕了吗”

  在大家关注《窦娥奇冤》的同时,邱心志另一新作品,爱情喜剧电影《因为爱情》即将在今年上半年跟大家见面!该片由陆川监制、曹大伟执导,以清新而热烈的喜剧形式,探讨现代人在延迟回报的现实社会中,如何才能终结我们的“爱无力”的故事,请大家快去围观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