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声传奇》首播 蔡明自曝“胸无大志”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09:2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开播。喜剧界的“传奇笑匠”们——“百变女王”蔡明、“爆笑传奇”宋小宝、“南派相声大师”大兵、“扎心老铁”乔杉修睿组合、“喜剧萌主”常远和“百变南神”大张伟白凯南组合前来坐镇,接受来自“新锐笑匠”的挑战。在昨晚的首轮挑战中,蔡明、宋小宝、大兵率先出战,三位“重量级”喜剧大师带来全新的诚意之作。蔡明春晚后亮相喜剧竞技舞台,现场竟自称“胸无大志”!宋小宝再现经典东北小老头形象,赤脚穿拖鞋的独特造型遭修睿调侃道:“第一次发现,宝哥的脚心比脸白!”

 

  东方卫视喜剧类竞技秀《笑声传奇》昨晚迎来首播,“百变女王”蔡明、“爆笑传奇”宋小宝、“南派相声大师”大兵首轮出战,联手为观众奉献一场喜剧盛宴。素有“喜剧女王”之称的蔡明将延续温情搞笑的路线,用一个创意十足的爱情故事来注解“爱是我要你幸福”,打动了全场。宋小宝则延续东北风味,再现“你可长点心吧”、“损色”等金句,夸张的人物塑造和接地气的表现形式赢得观众一致叫好。而“南派相声大师”大兵依旧走反讽路线,生动演绎出家长教育孩子的场景,在“教育”和“反教育”间灵活切换。

  与以往喜剧节目不同的是,《笑声传奇》打破常规,采用“星素对抗”的比赛形式,一切去留成败交由观众的票数决定。“新锐笑匠”们唯有用作品征服观众,才能最终战胜“传奇笑匠”,成为传奇。

  作为节目的常驻嘉宾之一,蔡明坦言参加节目完全是抱着学习和挑战自己的心态,此次加盟表演也是她近几十年来除了春晚的首次尝试。现场她更是自曝:“其实我一直是个胸无大志的人,选择登上《笑声传奇》的舞台,更多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节目中,少了拘束的蔡明显得更为轻松活泼,灵活接住各种笑料“包袱”。其中,面对“新锐笑匠”在表演中提及的“报菜名(抱蔡明)”,蔡明顺势接话回应:“我就配合过两个演员演‘报菜名’,第一个是全国小品大奖赛时的常远,第二个就是我旁边这位宋小宝,他们的作品都成功了,希望你也可以。”

  此外,宋小宝也带着《乡村爱情》剧组上台表演,主持人不禁调侃道:“我感觉象牙山的朋友们都到了。”台上,宋小宝带上红色绒线帽,再现经典东北老头形象,时不时蹦出“损色”等爆笑东北话。赤脚穿拖鞋的突破性演出,也令修睿调侃道:“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宝哥的脚心是白的!”

  大兵阔别多年后重新回归观众视野,标志性的“湖南口音”一出便勾起无数回忆。在他的作品中,父亲比起儿子更为荒诞,本是教育儿子却被儿子“反将一军”,其深厚的喜剧功力令蔡明大赞:“他塑造了一种语言,而这种语言唯他所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