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杨幂同为《明日之子》星推官什么感受? 华晨宇:爽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2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一种偶像养成叫“明日之子”,有一种官叫“星推官”,有一种相识叫“相见恨晚”。最近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掀起一波音乐少年报名热潮。该节目由杨幂担任美颜星推官,薛之谦担任才华星推官,华晨宇担任实力星推官,三位共同见证未来偶像的诞生。

  薛之谦和华晨宇对待音乐的态度都是“那么认真”,但私下在后台玩起快问快答来却是毫不正经,听得人“脸红心跳”。谦谦一上来就打了“呆萌弟弟”花花一个措手不及:“知道你很喜欢杨幂,这次和大幂幂同为星推官什么感觉?“一听到这个问题,“华式懵逼”开始表演,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所为“冷场”大抵如此。眼看花花支支吾吾半天就是没有说出来,谦谦急了跟现场的工作人员打起了“小报告”:“这是快问快答吗?他想了半年耶,这合理吗?”被逼急的花花只好回答:“爽!”

 

  花花就是花花,不轻易开口,一开口就惊呆众人。“老司机”谦谦都被花花的回答吓得目瞪口呆:“直接就到“爽”这一步啦?”花花则表示,直接到爽那一步挺好的。“开车”还是蠢萌已经傻傻分不清楚。谦谦听到花花这么说了,那还能怎么办呢,只好说:“恭喜你,爽就好!”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星推官”!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两位星推官会“看上”怎样的未来偶像,又多了一丝期待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