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雨彤《快本》首秀 走音演唱搞笑吸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迎来史上最强银幕CP档,凭借《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而受到观众喜爱的荧屏颜值CP周雨彤和宋威龙,与邓伦、孙怡、魏大勋、鬼鬼吴映洁、代超、吴优一起争夺“马栏之星”,两人开场以一曲TFBOYS可爱青春的歌曲《真心话太冒险》“惊艳”全场,二人走音搞笑,默契满分,引得谢娜打趣点评:“我就是想看看是谁唱歌这么跑调。”周雨彤现场可爱率真的表现,实力圈粉,冲上热搜。

  周雨彤因出演爱情奇幻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拥有千年不死之身的雪姬,而被观众喜欢,在剧中和宋威龙上演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之旅,此次“光年”夫妇牵手,首次登上《快本》舞台,翻唱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歌曲《真心话太冒险》作为开场,全程跑调的演唱,画风完全区别于另外三组CP嘉宾,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被观众称赞道:“很真实可爱,二人这么高的颜值,就算跑调也可以被原谅~”

  节目播出过程中,周雨彤还在微博上和TFBOYS三位弟弟打趣道歉:“和三位可爱的弟弟道歉,姐姐下次(?)一定会唱的更好(认真脸)”微博下粉丝纷纷表示:“没关系,你美就够啦”“还是喜欢你呀~”敢于自黑的周雨彤,很具娱乐综艺精神,讨观众喜爱。

  除了奉献了一段“精彩非凡”的歌曲外,90后小花周雨彤在台词不NG游戏环节,搞笑演绎热播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经典片段。周雨彤饰演的“假”缪清,舞姿随性洒脱,一出场综艺感十足,引发现场大笑。这个“唱跳俱佳”、喜感十足,逗趣搞怪的周雨彤,在播出后也受到观众喜爱,登上当晚热搜榜前列。

  据悉,除了在综艺道路上小试牛刀外,由周雨彤搭档侯明昊、贺军翔、秦汉主演的《寒武纪》即将在五月份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