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女装照公开美丽惊艳 网友“嫁我可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3: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易烊千玺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女装照,并且称赞自己长得“真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易烊千玺

  据悉,在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中,易烊千玺为了给搭档林更新庆祝生日,特地女扮男装外出卖东西,不仅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就连助理也被骗了。节目中正赶上林更新的生日,为了给最大的哥哥庆生,易烊千玺和于小彤两人进行了一番讨论决定要出买东西,但是由于易烊千玺的身份,外出会引发围观,因此易烊千玺打扮成了女孩子的样子,与工作人员一起外出。

  只见易烊千玺身穿穿黑色长外套,戴着红色针织帽子,搭配一副粗框眼镜,加上一头黑色长发毫无违和感,看起来十分俊俏,不仅如此,易烊千玺还给自己的新身份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刘艳芬,这样打扮的易烊千玺果然成功了骗过了众人的眼睛,就连平时对TFBOYS成员十分熟悉的助理也没有认出来,这让易烊千玺十分得意,易烊千玺也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女装照,并且称赞自己“真俊(zun)”

  网友们也纷纷给易烊千玺点赞,称赞颜值高的人穿什么都好看,更有粉丝高呼“刘艳芬妹妹嫁我可好”、“刘艳芬姐姐可太美了,没人娶的话,,嫁给我可好?”、“表白易烊千玺小哥哥,表白刘艳芬小姐姐”、“千玺啊,我有新的爱豆了,她叫刘艳芬,你可认识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