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IP大剧《西夏死书》将拍摄 汪东城搭档毛晓彤演绎寻宝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4: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人士表示顾非鱼的小说《西夏死书》即将拍摄成电视剧,由汪东城搭档毛晓彤出演,两人将会上演一部超级让人期待的寻宝之旅。

汪东城-毛晓彤
 

  据悉,汪东城将会在剧中饰演饰演男主角金岭大学考古系高材生唐风,而毛晓彤则将饰演刁蛮大小姐梁媛,两人将会集结同伴共同开启危机四伏的寻宝之旅。这是汪东城与毛晓彤的首次合作,虽然目前还没有官宣,不过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西夏死书》是顾非鱼的代表作品,是南派三叔、天下霸唱联袂推荐的超好看奇书。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岭大学考古系高材生唐风,在导师梁云杰举办的极限运动挑战赛上,遭遇不明人士暗算,本以为只是争名夺利的比赛,没想到接连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竟与西夏王朝遗留的巨额复国宝藏有关。为了救人,也为了寻找失踪的考古学者——母亲罗钟萍,唐风与极限运动高手韩江、梁云杰的孙女刁蛮大小姐梁媛,以及处处和他较劲的考古院校室友宋金裕等人共同踏上了危机四伏的寻宝之旅。旅途中唐风等人历经种种困难,同时唐风发现同行伙伴似乎也各自带着不为人知的目的。当他们战斗到最后一刻,终于赢得胜利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被人利用。最后,唐风看出玄机,大家终于明白了有关宝藏玉插屏的真正秘密。唐风与队友们为保护西夏文物、阻止国宝流失再度出发,与幕后黑手做最后的较量,并最终取得胜利。

  该剧预计共45集,将会在2017年8月投入拍摄,制作周期预计为4个月,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