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白鹿原》停播?停播原因暂时不明正在等待复播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0: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嘉译、秦海璐、何冰、刘佩琦、雷佳音、翟天临、邓伦、李沁、姬他、李洪涛等主演的年代剧《白鹿原》在4月15日开播,有趣的人设,紧凑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收获了大批的剧迷,虽然仅仅播出了一集,但是已经获得了无数的好评,但是该剧在播出第一集之后就暂时停播了,这让很多等待的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白鹿原
 

  昨晚,很多观众们正坐在电视机前等待备受期待的史诗大剧《白鹿原》的第二集,但是到了播放的时间,电视剧播出的却是其他节目,江苏卫视播放的是电影《港囧》,而安徽卫视播放的则是《耳畔中国》,这让人感到很惊讶,才播放一集的电视剧怎么不播了呢,而网上此前也有消息表示《白鹿原》因为不可抗的因素暂时停播了,这让观众们表示很可惜,明明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而对于停播的原因,卫视方面表示不太清楚,正在等待通知。而剧中演员则表示原因不明。

  有知情人士对于《白鹿原》的停播表示:“好事多磨,正在等待官方通知”而电视台方面也表示目前复播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其实以前也有过电视剧被积压不能播放的例子,但是像《白鹿原》这样的播出了一集再停播的确实很少见,而对于《白鹿原》的停播,网友们也众说纷纭,不过大众最为关心的是这部剧到底还能不能播出,能不能看到这部良心巨制。

  《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的同名小说,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恩怨纷争的故事。该剧是一部20世纪初渭河平原50变迁史。特殊的背景,浓厚的关中风情,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古老的土地,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对于《白鹿原的停播,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解,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尽快复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