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大明星》圆满收官网友:八周爱上廖彦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09: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由腾讯打造的偶像养成类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圆满收官,八位“养成系”男神结束了12天的集体生活,迎来温馨的告别时刻,当被导演点名离开时,廖彦龙送给每一位兄弟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后,带着象征粉丝的火龙果酷酷地离开了充满回忆的合宿屋。回顾过去的八期的节目发现,“反差萌”的廖彦龙在“尬”的道路上已经是越走越远。

  恶作剧难掩临别不舍 廖彦龙“大力拥抱”告别

  历经两个月的播出,《下一站大明星》迎来最终篇,本期节目不仅延续了上一期的温馨与感动,全程还透着淡淡的伤感。星学们迎来在合宿屋的最后一天,廖彦龙一早醒来就受到了来自成员的“小惊吓”,而本期廖彦龙也是一改“乖宝宝”形象,悄悄将成员挂在巨星房的“贾府”牌子移到了龙套房门口,小小的恶作剧了一把。临行前大家开始收拾行囊准备离开,“反差萌”的廖彦龙更是将衣服一股脑的胡乱塞进行李箱,导致完全没有办法合上,最后还是在成员的唠叨下才将行李收拾好。

  作为高冷担当的廖彦龙,在离别时,用轻松调皮的样子掩盖了离别的伤感,与兄弟们一一握手告别不算,还给了每人一个大大的拥抱,虽然在语言上并没有过多的表达,但是从跟成员们大力拥抱中,还是可以感受到这个大男生心中对成员们的不舍。临走时廖彦龙和导演组道谢后,还不忘带着象征粉丝的火龙果,酷酷的转身离开,暖男气质也是让观众们小小的感动了一把。

  廖彦龙节目实力“反差萌” 网友惊呼:八周被圈饭

  短短的八期节目,廖彦龙一直坚定的走在“尬”路上,尬聊、尬歌、尬舞、尬演技,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高冷形象,回顾第一期节目,廖彦龙一上场就开启碎碎念模式,实力尬聊直接逼疯节目组,在演技特辑中的“185巨型杉菜”,唱歌特辑中洗脑式唱法的《独家记忆》,跳舞特辑中永远慢半拍的舞蹈困难户,还有在反串道路上不能自拔的“金刚小萝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样的“反差萌”也为他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有网友大呼:“没想到八周的时间,就被廖彦龙给圈饭了”。

  穿着和来时一样的衣服,廖彦龙离开了充满回忆的合宿屋,启程奔向下一站。相信这样一个认真又努力的大男孩,今后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据悉,廖彦龙近期受邀参加了Henrik Vibskov和Andrea Crews两场巴黎大秀,凭借高挑的身材,冷峻的外形,赢得了众多国外设计师的青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