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回应卓伟:说瞎话你是第一 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8: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的提问,有网友提问表示:“传闻您跟鹿晗徒劳无功是真假?他有女朋友吗?”而卓伟回复表示:“假的,我们不会放弃,据重要人士透露消息,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该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而鹿晗经纪人杨天真随后立即否认了传闻,打脸卓伟。而鹿晗本人也在近日回复了这一传闻,直接怼卓伟: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鹿晗
 

  面对卓伟爆料的隐婚生子传闻,鹿晗在近日接受的采访中也给予了回击。电视剧《择天记》目前正在热播,鹿晗饰演的陈长生获得了好评,虽然有不足之处,但是对于第一次演电视剧的鹿晗来说,已经很好了,观众们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鹿晗也因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鹿晗首次回应了卓伟的爆料。鹿晗表示第一次听说这个传闻的时候真的很生气,就想直接找过去了,但是后来想想还是算了,现在已经释怀了。而且鹿晗还霸气的回应说:“某些人,论说瞎话,我承认你是中国第一,这但我认了,铁服,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鹿晗还表示对于这一类的人,也只能送给他自己最近的新歌:“BOY,你疯了”。

  鹿晗的回应也立即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称赞鹿晗不愧是北京纯爷们,怼的是在太酷了,就应该这样,同时网友们还表示希望鹿晗不要忘记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更有网友表示卓伟最近疯了,一直在胡说八道,但是说的大部分都已经被艺人发声明否认了,可谓是实力打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