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27岁生日邓超陈赫送祝福 邓超:差不多找个人嫁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0:2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鹿晗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作为“跑男团”的大家长以及鹿晗的“超爸爸”邓超也在微博送上了祝福,祝鹿晗生日快乐,除此之外,陈赫也在凌晨为鹿晗送上了祝福。

邓超
陈赫
 

  邓超写道:“爷们儿生日快乐”并且贴出了为鹿晗庆生的照片,照片中除了有邓超本人和鹿晗之外,还有陈赫,不过陈赫被邓超用特别的“马赛克”遮挡住了,邓超还因此调侃陈赫表示“中间是个什么物种”,这一次邓超依旧不忘抢自己的热门,希望鹿晗‘差不多找个人嫁了吧’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几人的友情;而陈赫对鹿晗绝对是真爱,在凌晨准时发文祝鹿晗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啊鹿老板”并且贴出了两人一起吃冰淇淋的照片,还很无奈的表示鹿晗为什么就是吃不胖。

  除此之外,邓超和鹿晗还把微博头像改成了三人在一起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陈赫坐在中间,邓超和鹿晗在两头笑的很开心,网友们纷纷表示看来赤赤被你俩玩坏了。不过,网友们还是为三人的友情感到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