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西服短发清爽亮相 呼吁2017做一名读书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8:4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演员李光洁受邀参加相关读书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以“读书人”形象身体力行,倡导阅读并带动大众阅读的热情,呼吁2017做一名读书人,并分享自己的读书经验。活动现场李光洁一身深蓝西服内搭贴身白T,搭配小白鞋穿出休闲范儿。

李光洁西服短发亮相 (1)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这一天恰巧也是李光洁的生日,注定和读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李光洁在表示:“看书在自己生活中其实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阅读本身是一件孤独的事,自己与自己相处的过程中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这些年在飞机上,在片场的空余的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是很重要的。”并推荐了最近自己在读的书《岛上书店》,呼吁大家多读书,2017做一名读书人:“读书,很容易静下心来,去掉身上的浮躁气。”

李光洁西服短发亮相 (2)
李光洁西服短发亮相 (3)
李光洁西服短发亮相 (4)
李光洁西服短发亮相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