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内地 纯美恋爱清新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4: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坂口健太郎、miwa、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高甜纯爱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内地,剧组方面在今日公开了首张中文版海报,盐系少年陆与元气少女葵海相依而坐,处处散发着甜蜜气息,幸福模样让人艳羡不已。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是一部在日本拥有着超高人气的纯爱电影,上映首周便拿下了这一周爱情电影的票房冠军,因为电影中的故事超级好看,与动漫《你的名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此也被称为是“无可挑剔的真人版《你的名字》”在公开的中文版海报中,展现的是一如既往的日系风格,天海相接的美好景色中,男女主人公亲密依偎,风格清新自然,犹如童话般浪漫甜美,就连及他也仿佛绽放出了让人心醉的美妙音乐,海报中写着:“即使重生100次,也会依然选择爱你”这也预示着整部电影纯美的风格。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由坂口健太郎、miwa、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高颜值的搭档组合让这部电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青春甜美的爱情故事也唤醒了观众们的少女心,讲述的是一个感人的感情故事,陆与葵海是一对感情甚笃的青梅竹马,但陆其实独自深藏着一个重大的秘密,一天葵海在回家途中出了意外事故,为了拯救爱人,陆使用这个秘密方法走上了时间循环的漫长道路。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