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沉迷玩王者荣耀,过生日只求开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6: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0日是鹿晗生日,粉丝们纷纷通过各种社交平台祝福自己的爱豆。@ 鹿晗工作室也发布了一条祝福微博。

  看照片中鹿晗的姿势,明显是在玩目前非常流行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继杨幂、黄晓明、Angelababy等明星之后。鹿晗也成为了一名“王者荣耀”的明星玩家。

  鹿晗是娱乐圈有名的游戏boy,就连做节目的时候都会带着游戏机。随着《王者荣耀》越来越火,鹿晗“入坑”也在情理之中。眼尖的网友发现,鹿晗使用的英雄是游戏目前热门英雄高渐离。高渐离对操作的要求较高,如此看来,鹿晗绝对不是一名新手,极有可能是隐藏已久的老玩家。

  @鹿晗工作室的微博中还透露鹿晗想要全英雄全皮肤,顺便躺赢一整年。鹿饭们纷纷响应,不少粉丝表示,要带鹿晗躺赢一整年。“送躺赢”成了今年鹿晗生日的特别礼物。

  粉丝们还在《王者荣耀》的官方微博下留言,替自家爱豆索要全英雄全皮肤的奖励。也有很多粉丝表示,要跟上爱豆节奏去玩游戏。目测《王者荣耀》要迎来一大批鹿饭。

  杨幂、Angelababy的王者荣耀账号就已经被网友曝光,两人不仅是《王者荣耀》资深玩家,还在游戏中打到了最强王者的段位。所以作为两人私下的好友,鹿晗应该也在二人好友之列。说不定哪天在匹配的时候,就遇到鹿晗的明星开黑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