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陈伟霆吃狗粮 一脸呆萌 网友:长得好看的干什么都赏心悦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2 08: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1日《奔跑吧》播出了第二期节目,这一期节目中迎来了超级帅气的男神陈伟霆和林俊杰两位嘉宾,“奔跑团”的成员们与两位嘉宾展开了十分爆笑的游戏,尤其是在升级版的恐怖箱子游戏中,林俊杰的刘海火了,更是被吐槽和羊驼撞脸,而陈伟霆就连吃个狗粮让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林俊杰
陈伟霆
林俊杰-鹿晗
 

  在升级版恐怖箱子游戏中,奔跑团的成员们虽然有过一次经历,但是面对未知的情况还是被吓得不轻,逗比超哥更是现场“十万个不愿意”还秀起了自己的英文,不过这个英文我们听听就好,而热巴更是把头发吓到凌乱。嘉宾林俊杰因为害怕刘海乱了,几乎整晚都在撩刘海,十分可爱,这也让林俊杰的刘海火了,观众们称之为“铁刘海”而也正是因为总是撩刘海,林俊杰被吐槽与羊驼撞脸;而另一位嘉宾陈伟霆更是在节目中吃起了狗粮,这个狗粮是真的狗粮,虽然是狗粮,但是陈伟霆却表示正在仔细的品味,而网友们也表示:“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干什么都是赏心悦目的”即使是在升级版的恐怖箱子游戏中,陈伟霆依旧帅气的让人感到心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