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疑默认方媛怀孕 透露两人去年圣诞节已经订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2 11:1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郭富城与女友方媛在香港低调举办婚礼,婚礼上方媛身穿平底婚鞋,身材比之前圆润了很多,这让很多人猜测方媛已经怀孕,而知情人士也表示方媛确实已经怀孕,只是还不足三个月,因此没有公开。

郭富城
 

  4月22日结婚之后的郭富城出席活动,对于媒体的采访郭富城也大方配合,面对双喜临门的提问,郭富城并没有否认方媛怀孕,并且表示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郭富城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对于双喜临门的消息,郭富城也表示:“当然,囍字都是有两个喜,我会努力,有好消息就会分享给大家,给我一些时间,适当的时候会分享给大家”疑似默认方媛已经怀孕。而郭富城也表示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度蜜月,而对于此方媛也没有生气,因此给自己的太太方媛打满分,还表示自己会在空挡时间尽量请假陪太太。

  对于自己结婚,郭富城表示自己的妈妈很开心也很感动,并且坦言妈妈有生之年想要抱孙子,作为儿子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还表示自己没有计划要几个小孩,笑称奶粉钱不贵,自己努力工作的情况下应付得了。而对于婚宴没有邀请的朋友,郭富城表示大家不会生气,都会明白。而有传闻表示方媛这一胎怀的是男孩,而自己更是给了方媛88万人民币,对于这个问题,郭富城表示是假消息,会一笑置之。

  此外,郭富城还透露自己与方媛已经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订婚了,只是工作太忙,婚礼都嫁给家人和团队进行处理了。曾经表示结婚一定会公开的郭富城这一次试验了,对此郭富城也表示:“因为自己一直很低调,家人也很低调,因此没有公布结婚的消息,希望大家能够体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