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媛攻“城”有方 能够守得住秘密不随便公开私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2 14: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郭富城在香港低调迎娶比自己小22岁的方媛,这让网友们感到太突然,不过依然祝福天王,同时也羡慕方媛,称方媛是人生赢家,成功晋升为天王嫂。会向两人刚公开恋情时的不被看好到两人喜结连理,网友们也十分好奇究竟方媛有什么特殊的魅力让天王如此欢心。

郭富城方媛
 

  据悉,相关人士表示原因就是方媛愿意做郭富城身边的小女人,能够守得住秘密,不会肆意公开两人的私事,这也是郭富城宠爱方媛的原因。据悉,郭富城与方媛两人在去年圣诞节就已经订婚了,但是并没有对外公布,而方媛也积极配合保持低调,没有与任何人提及此事,一直守护着这个秘密直到结婚,这也让郭富城对方媛十分满意。而因为郭富城工作繁忙的关系,两人婚后也没有度蜜月,方媛对此也并不生气,郭富城还表示给方媛打满分,看来郭天王对妻子方媛真的是超级满意啊。

  2015年12月,郭富城通过微博公开了与方媛的恋情,因为两人身份的悬殊,以及年龄的差距,这段恋情并不被看好,但是两人却一起携手走过了两年的恋爱时光,并且在2017年3月登记结婚,这让很多网友表示惊讶,就连刘嘉玲也表示没想到郭富城会这么快结婚,因为郭富城是一个长跑选手。虽然恋情不被外界看好,不过郭富城却最终与方媛结婚,而且两人看起来十分幸福开心,网友们也表示祝福,希望天王能够早日迎来小宝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