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好吃?林更新请赵又廷吃辣条被问是不是塑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1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里一直都有着关系很好的朋友存在,其中林更新和赵又廷就是十分好的哥们,两人一起合作过很多电影,包括《痞子英雄》以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等,通过合作两人之间也结下了很好的友谊。但是让赵又廷万万没想到的是林更新竟然这么坑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林更新赵又廷互动

  23日,林更新在微博发文写道自己给从来没吃过辣条的赵又廷吃了辣条,但是赵又廷却问自己这是不是塑料,这让林更新表示太开心,哈哈大笑个没完,林更新写道:“赵马克吃了我给的辣条,问我是不是塑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时还放了一张表情包,而赵又廷也对林更新进行了回复称:“你怎么辣么无聊?”两人之间的互动也引来了网友们的评论:“你问他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跟你讲哦林狗 你不要搞事情 我们姑父可是捱过雷劈的”、“看来圆圆女神不吃辣条~这等人间美味竟然没有给赵马克科普过”、“哈哈哈,心疼姑父,林狗又在搞事情了”、“话说你这么多年一直执着安利辣条,有没有成功过”等等。

  据悉,目前林更新和赵又廷两人正在合作拍摄《狄仁杰》系列的第三部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