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咋回事?谢娜狂删与张杰秀恩爱微博 这对夫妻怎么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0:1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细心地网友发现,谢娜删除了很多与张杰有关的秀恩爱的微博互动,该网友还发出质疑表示:“这是咋了?”目前,去谢娜的微博搜索关于张杰的微博显示是0条,而搜索关于杰哥的微博则是43条,最近一段时间的恩爱微博已经全部删除了,就连2月14日的也已经清空了,最近的一条则是1月1号的,谢娜狂删与张杰的恩爱互动,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网友微博截图
 

  张杰与谢娜通过《舞动奇迹》相识并且相恋,两人于2011年云南香格里拉举办婚礼,婚后生活一直很幸福,张杰很宠爱谢娜,而谢娜在张杰的面前也如同一个小女人一样,谈到张杰更是满脸洋溢着爱情的幸福和甜蜜。此前也曾多次在节目中告白张杰,在4月3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谢娜也曾写信深情告白张杰,表示:“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有人说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感谢这0.000049的概率,在我们身上变成了100%的爱情”同时谢娜还回忆了张杰求婚那天的情景,仿佛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样,这十年的时间里两人一起牵手一起面对一切,也因为彼此而变得越来越好,并且深情的表示:“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没有你,我会是怎样的自己?也许我还是能在舞台上嘻嘻哈哈,但是能让我每天醒来就面带笑意的,只有你!杰哥,十周年快乐,谢谢你。”让在现场的观众们十分感动。

  同时谢娜也表示很心疼张杰不会为为自己说话,即便再生气也都不会说出口,谢娜表示这是自己心疼张杰的理由也是为张杰着急的原因,并且一直相信人生不会亏待努力、善良的你,你吃的苦、你受的泪、你跳进的坑,都会练就独一无二、成熟坚强、感恩的你。一字一句之间都透着对张杰满满的爱意,让人十分感动。

  但是此番谢娜为何删除了与张杰的恩爱微博也让网友们也表示很疑惑,有些摸不着头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目前张杰与谢娜两人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