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薇“爱的风暴”巡演北京登场 震撼开唱展现全能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1:0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风暴歌姬”李佳薇2017年全新“爱的风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于上周六(4月22日)晚在北京M空间高能唱响,经典情歌、唱跳舞曲、特色改编……形式种类多样的曲目都在独属于李佳薇的舞台上被完美呈现,到场观众也纷纷见证了李佳薇的不俗实力。

 
 
 

  已经先后在南京、上海两座城市引起歌迷热议的李佳薇“爱的风暴”巡回演唱会,此番登陆北京舞台依然延续了系列演唱会的超高演出水准。为了回馈现场歌迷,佳薇现场化身动静皆宜的全能歌姬,演唱热门单曲如《像天堂的悬崖》、《暴风雪》等,引发台下观众热力合唱。随后,佳薇脚踩16公分高跟鞋边唱边跳、挑战包括《你敢我就敢》、《纳爱来》等快歌组曲,还在台上俏皮打趣地率真问歌迷:“我以后就做唱跳歌手好不好?”。而动情忆起自己当年在民歌餐厅一把吉他唱整晚的经历时,佳薇也用自己好嗓子简单搭配两把吉他、一面手鼓的形式,忘情演绎《拥抱不算爱情》、《感谢爱人》等“小情歌”。当然,作为令佳薇为大众所熟知的代表作,演唱会后半段佳薇实力献唱的《煎熬》、《大火》等代表作,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整场演出佳薇连换4套华服,更不吝现场为粉丝“发福利”,大露健身有成的“马甲线”,好身材令人眼前一亮!

  此外,作为佳薇歌手生涯首次巡回演唱会内地部分的终点站,这次的北京演唱会上,她更用心改编华纳家族师兄、师姐们的热门单曲献唱,给了歌迷大大的惊喜:将师姐蔡依林的《大艺术家》改得轻快、用心串烧师兄林俊杰、萧敬腾的《不为谁而作的歌》、《只能想念你》……不仅如此,佳薇还以全英文翻唱“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AEYANG的《Eyes!nose!lips》、大展实力霸气演绎粤语歌曲《浮夸》等,都让歌迷们大呼“耳朵怀孕了!”

  舞台下,除了爱佳薇的歌迷们全程表白爱豆,佳薇的父母也专程前来见证佳薇的舞台魅力。在父母面前永远是小孩的佳薇,也不忘在台上夸夸台下的妈妈:“你们看,是因为妈妈美才会生出我这样漂亮的女儿啦,哈哈!”引得台下大笑。而在演唱环节致敬了华纳家族“前辈”们的佳薇,更没忘提携“后辈”,特意叮嘱前来支持师姐演唱会的两位师弟:华纳音乐旗下“音乐醇酿家”刘凤瑶和“唱作少年”王矜霖,坚持梦想、努力成长。

  至于接下来的安排,佳薇表示,除了继续自己的音乐旅程,为筹备新专辑广泛收歌外,对于大热的真人秀、更多的接触演戏等“跨界”,她都“不排除有任何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