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大秀英语实力 世界读书日传递阅读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5:5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赵又廷再度做客《奇葩说》,在节目现场大撒“狗粮”之余,也巧妙地引用一句经典的英文谚语“Curiosity kills the cat”(好奇心害死猫)对于辩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外,在世界读书日当天,赵又廷受邀录制的《为你读诗》上线,他翻译并用中英双语朗读了美国诗人艾米莉•狄金森《一本书》一诗,实力秀出高水准英文,带给大家阅读与思考的正能量。

赵又廷《奇葩说》1
赵又廷《奇葩说》2

  模范老公大撒“狗粮” 英文谚语机智辩答

  节目一开场,面对何炅“我是上辈子错过了赵又廷,这辈子认识了赵又廷,下辈子想当赵又廷的奇葩议长何炅”的一发排比句的赞美,赵又廷顺势甩出一大把狗粮大秀恩爱,称“我是上辈子娶了高圆圆、这辈子娶了高圆圆、下辈子还会娶高圆圆的赵又廷”,尽展机智幽默。在嘉宾发表观点的环节,赵又廷巧妙地引用了一句经典的英文谚语“Curiosity kills the cat”(好奇心害死猫),直观而又机智地阐述了自己所始终坚持的反方观点,他好听的英语发音在微博上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赵又廷《奇葩说》3
赵又廷《奇葩说》4

  世界读书日为你读诗 双语朗读+翻译大秀英语实力

  上周日正值世界读书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赵又廷受邀录制的《为你读诗》上线,他亲自翻译并用中英双语朗读了美国诗人艾米莉•狄金森《一本书》一诗,用完美的声线与英语发音给听众带来了一片诗意,高超的英语水平令人赞叹。作为优质演员的赵又廷,不仅仅给观众带来娱乐,更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大家,传递阅读与思考的正能量。有听众表示赵又廷的读诗让人“向往诗与远方”。

  据悉,这首诗将收录在赵又廷今年六月的有声诗集当中。他将在四季之中,以诗问候。

赵又廷《奇葩说》5
赵又廷《奇葩说》6
赵又廷《奇葩说》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