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凡战队》曝光“英雄之旅”正片片段 废弃宇宙飞船内暗藏神秘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8:1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5日,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曝光“英雄之旅”正片片段,五位少年凭线索意外发现一艘沉睡地下许久的宇宙飞船,一段少年英雄之旅也就此展开。《超凡战队》目前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阿尔法五号惊喜亮相,少年们不知所措
成为超凡战士前必先经历一番历练

  正片片段曝光“超凡战队”秘密基地 阿尔法五号惊喜亮相

  这段最新曝光的“英雄之旅”正片片段,展现了五位少年在变身超凡战士之前的经历。五人现身一个巨大的地下洞窟,并意外发现一艘看起来已在此沉睡了数百年之久的宇宙飞船。而在靠近飞船后,杰森手中的器物发出了强烈的红色信号,此时舱门打开,好奇心的驱使下,五位少年进入到了飞船内部。

  这艘体积庞大的废弃飞船,一片平静之下,却也俨然隐藏着诸多秘密。五人的闯入启动了飞船内部的机关,疑似危险即将到来。不过,随着经典角色阿尔法五号在片段结尾的惊喜亮相,可以判断的出,这艘宇宙飞船,显然是作为“超凡战队”的秘密基地存在。至于五位少年是怎样经历重重考验最终成功变身超凡战士,大家还是5月12日去影院寻找答案吧。

废弃宇宙飞船内暗藏神秘力量
华人英雄林路迪饰演黑衣战士

  强大幕后阵容重塑经典IP 打造狮门影业2017重磅巨制

  《超凡战队》源自于90年代最经典的特摄剧之一《恐龙战队》,时隔24年终于翻拍成这部超级英雄大片,该片由打造出知名IP系列《饥饿游戏》的狮门影业斥资1.3亿美金(折合人民币9亿)历时三年打造而成。邀请了1995年、1999年原版《恐龙战队》制片人,以及《铁甲刚拳》、《X战警》等科幻大片幕后主创加入编剧团队,同时特效制作也由曾参与《雷神2》、《速度与激情7》、《超凡蜘蛛侠2》的团队鼎力打造,无疑是狮门影业2017年最重磅的科幻IP电影。

  《超凡战队》是由狮门影片公司、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由迪恩·以色列特导演,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伊丽莎白·班克斯、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本经典IP有着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

杰森率先完成变身红衣战士担任队长一角
沈睡多年的佐藤再度被唤醒,迎接新一代超凡...
五人小心翼翼地探索眼前的未知

 

五位少年意外发现宇宙飞船,少年英雄之旅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