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品源《金曲捞》演绎感人情歌 埋没十年金曲被唤醒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8:1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出道近30年的黄品源在歌坛创造了诸如《小薇》《那么爱你为什么》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但是在黄品源发行过的歌曲中也有许多未被发掘的遗珠。而近期在江苏卫视的音乐节目《金曲捞》中,音乐唤醒师A-Lin将黄品源在2006年发行的专辑《爱你!爱你!》中的一首情歌《永远有多远》重新改编成功唤醒,随着这首歌曲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这首金曲背后被埋没10年的感人故事也被黄品源分享给大家,让节目现场的观众潸然泪下同时感动了大批网友。
 
 

  回忆这首《永远有多远》黄品源分享到,希望继续延续《小薇》的经典,但由于对于音乐市场判断的不准确,新专辑《爱你!爱你!》并未取得理想的成绩,导致这首对自己和创作者都很有意义的歌曲没有得到很好的传播。黄品源的歌曲很多都是自己创作,当时筹备的专辑《爱你!爱你!》决定去收录一些别人的歌曲,他回忆第一次听到《永远有多远》这首歌的小样就十分中意,可是这首歌的录音还没有完成,曲作者孔佳却因肺癌过世,留下了身怀六甲的妻子张震也就是这首歌的词作者。黄品源介绍说:“当时,这首歌的词还没有填完,但是我们谁也不愿意去催促张震,没想到她却主动找到我们,一定要把这版词填完。她说,这首歌是她和丈夫最后的纪念,一定要把它做完。于是,她把这份思念与悲伤写成了这首词。”黄品源一直也等着张震的歌词才走进录音棚。虽然歌曲在当时被埋没但是这首歌对于黄品源依旧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首歌也是他乐坛生涯也是最为感动的作品之一,黄品源希望通过《金曲捞》再次唱响《永远有多远》对词作者张震和在天堂的曲作者孔伟送上自己的祝福。

  黄品源对于唤醒师A-Lin同样赞不绝口,十分感谢A-Lin让这首歌曲成功被唤醒,并表示非常欣赏A-Lin的唱功,曾经在台北看过她的演出还被即兴叫上台合唱了《小薇》《我怎么舍得你难过》,这一次有机会用这种方式合作也很荣幸,期待还有机会可以同台为歌迷们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