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情生变?谢娜狂删张杰微博 卓伟是这样回应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8: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谢娜删除了与张杰有关的微博消息,而且就连两人甜蜜互动的微博也已经删除了,这让网友们表示疑惑,这对娱乐圈里十分恩爱的夫妻究竟是怎么了,难道感情要生变吗?谢娜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断猜测,有网友也针对这一问题向卓伟进行了提问,而卓伟是这样回答的。

 

  有网友提问:“谢娜狂删和老公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卓伟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卓伟表示:“刚听圈里朋友透露,这两天他们都在成都,干什么不清楚,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这个回答也引发了大量的围观,两人都在成都老家?很多朋友联系不上?这难免会让人产生不好的想法,但是部分网友表示张杰目前要准备开演唱会,应该是积极准备演唱会的状态,不太可能会回老家,因此这个消息是不准确的。

  谢娜删掉了与张杰有关的很多微博,这也确实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微博第一杰吹”的谢娜这次把结婚五周年以来的有关张杰的微博几乎全部删除了,就连今年2月14日情人节的都删除了,这确实很容易让人产生疑虑,有网友还专门到谢娜和张杰的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希望两人能够好好的,不要受外界传闻的影响。不过,目前张杰和谢娜双方都没有回应这件事,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