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译不尊重女演员?好友李静发文力挺:玩笑被曲解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08:3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译惹上了风波,原因是自己几年之前在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中说到的自己组织的“妖精会”的事情,张译的谈话内容被网友们传播,质疑张译不尊重女演员。对于此事件,张译也真诚的进行了道歉,他表示“妖精会”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因为工作压力大,为了活跃剧组氛围和剧组同事以及演员自发成立的小团体,大家都是好朋友,相互开玩笑,并没有恶意,虽然张译道歉了,但是有部分网友还是觉得玩笑有点开过了。不久之后,张译的好友李静也发文力挺张译,表示玩笑被曲解,以后自己在节目方面也会加强注意。

张译
李静微博截图
 

  此前,张译在《非常静距离》中谈及了自己成立“妖精会”的事情,张译表示当时大家就是聚在一起开玩笑,不过玩笑似乎有些大,会把女生塞进缸里,会员入会需要单腿跪地等等,这段视频曝光之后,网友们也质疑张译侮辱女性,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随后,张译就该事件进行了真挚的道歉,表示“妖精会”就是一个好朋友之间的小团体,自认为在节目中摘取了欢乐的一段讲述出来的,但是没想到引起了大家的误会,但是绝对是没有恶意的,也绝不是传说中的“侮辱女性”。晚间,张译的好友李静也发文力挺张译,李晶表示自己被消息吓了一大跳,称这段真的是玩笑,造成大家的误解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以后会把节目中开玩笑的段子去掉,同时也表示说服张译不要再开玩笑了。

  李静写道:“刚出演播室,看了这段吓了我一跳,因为提到静距离,我真的有话说!这段就是玩笑,而且我相信大家都只会跟自己亲近关系好的人开玩笑甚至恶作剧,在拍戏之余,一个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开心果是多么不可多得,稍微有点脑子的都不会跟不熟的人恶作剧,生活中各位也是这样啊,我不知道是不是剪辑给某些人带来了误解,实在不好意思,今后我也要把节目开玩笑的段子去掉,好吧!也说服张译不要开玩笑了,你都获奖了,不能严肃点吗?”

  除了李静之外,“妖精会”的成员李华-华子也发文力挺张译,表示没想到私下玩闹的绰号竟然被“有心人”曲解,可笑也可悲,如果说他是侮辱女性,那为何会员们跟张译的关系至今依然这么的亲近,难道我们脑子都进水了么?真是奉劝各位在不明事实真相的时候请慎言....而张译也传达了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