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r.S乐团献唱《不凡现场》开场 震撼表演HIGH爆摇滚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0: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以“新英伦,轻摇滚”为主题的《不凡现场》首场演出在北京繁星戏剧村震撼举行,几支青年演唱组合与数千名乐迷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ROCK”十足的夜晚。素有“内地五月天”之称的Mr.S乐团作为开场歌手,一经现身即引起全场尖叫,五位个性鲜明的大男孩连续演唱了《特工S》《祝我们的青春》《逆斗》《临界点》《硬派S》《约见英雄》,极富感染力的表演燃爆了所有乐迷的心。

  激情表演的爆发力穿透屋顶 现场乐迷全体起立一起HIGH

  在主持人正式宣传活动开始后,Mr.S乐团正式登场。吉他手李智圣霖、岑思源、贝斯&键盘俊吉、鼓手志东等人纷纷拿起各自乐器蓄势待发,主场石洛克站在台中央非常有风范。当音乐响起时,Mr.S乐团立刻进入“人乐合一”的境界,配合着现场五彩绚烂的灯光,他们的表演呈现出一种迷幻的意境。在唱到《临界点》《硬派S》时,现场的乐迷竟全体起立跟着乐团一起HIGH,激情四射的爆发力似乎要穿透剧场屋顶。

  唱作实力均为新晋乐队典范 代表当下青年发出内心声音

  任何一种现场演出,开场的作用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奠定着整场活动的基调。此次Mr.S乐团担任《不凡现场》的开场歌手当属实至名归,由主创阿星为首的五个大男孩才华横溢、潮范儿十足,乐队具备极佳的创作与演唱实力,曾经为电影《发条城市》配过原声音乐,广受乐迷和影迷的好评。而以校园为主要题材创作的《最后的夏天》《我们的青春》等歌曲,自发表以来即引发当下青年的大力追捧,因为歌词和曲调完整展现了他们的心理活动。

  代表激情与梦想的青年乐队每年都有很多活动,Mr.S乐团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后面的表现更是值得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