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n Lee李幸倪获谭校长《欣赏》 五棵松与校长首秀《型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5: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生代靓声Gin Lee李幸倪有幸获乐坛长青树谭詠麟邀请在其全新國語專輯《欣賞》中合唱,上周GinLee現身北京出席谭校长的全新国语专辑《欣赏》亚洲发布会,并與譚校長在五棵松《譚詠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上首秀新歌《型人道》。

Gin Lee 校长 陈梓童 合唱 型人道

  获谭校长青睐 成欣赏合作歌手

  谭校长全新国语专辑《欣赏》是他出道40周年策劃的大专案,專輯邀请了他欣赏的五个亚洲地区的多位實力靚聲歌手共同合作,强大陣容包括:孙楠、谭维维、张学友、刘德华、五月天、陈奕迅、五月天、A-Lin、丁当、陈洁仪、李幸倪。

  Gin Lee李幸倪在《欣赏》亞洲发布会上非常雀躍,大談她与他合作的感受。李幸倪Gin Lee表示,虽然在校长新专辑众多合作歌手中,她是资历最浅的一个,但很荣幸有机会参与歌曲《型人道》的合作。谭校长回应:“在唱片业里,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虽然有长辈和后辈之分,但是大家唱歌的功力都是一样的。”可见李幸倪Gin Lee实力非同凡响。

Gin Lee 校长 陈梓童 合唱型人道1

  要学会对自己说由衷的赞美 才是“型人道”

  这次校长伙拍同门小师妹李幸倪Gin Lee合作,活出属于自己的型人之道。歌曲大意是,在网络世界发展带领潮流的趋势下,经常会出现不负责任的评论、言语批判是十分普遍的事情。而要面对这些流言蜚语,“正面的态度就是最酷的响应”,不要被他人打击自己,更加“不用刻意和别人共鸣”,尽管做最有型的自己!做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情,给自己按个“赞”,加点信心,要学会对自己说由衷的赞美,才是“型人道”。

Gin Lee 校长 陈梓童
 

  演唱会为尽完美 重新编排《型人道》舞步

  是次谭校长《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北京站,李幸倪Gin Lee受谭校长邀请,作为特别嘉宾登台合唱,这次是Gin Lee首次于北京开唱,也是Gin Lee与校长合唱的新歌《型人道》首次公开演秀,要边唱边跳,让Gin Lee非常紧张。为了达到满意的视觉效果,特意重新编排了《型人道》的舞步,为尽完美,演唱会前一天彩排了一个小时。事后Gin Lee李幸倪说:“很开心可以跟校长一起工作,他很会照顾人,也很关心大家的饮食,是一个暖男。希望将来有机会在校长接下来的演唱会中继续为观众们表演。”

  此次北京之行,Gin Lee李幸倪收获满满,与陈洁仪、丁当等共同获校长《欣赏》的歌手交流经验,更相约环球音乐同门师妹“中国好声音学员”陈梓童聚旧,各自分享自己的新歌和音乐故事,密谋新的合作,Gin 表示这次行程时间紧凑,没有游玩,下次再来,一定让梓童做向导,带她玩遍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