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奶爸!baby爆料黄晓明每天都会对着小海绵喊“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09:3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Angelababy在2017年1月顺利产下儿子小海绵迎来了三口之家,平安生产之后baby也安心在家休息,经过几个月的调整过后,baby也在近期宣布正式复出开始录制固定参与的节目《奔跑吧》,并且开心的和他人分享成为人母之后的生活。更是爆料丈夫黄晓明当爸爸之后的变化,简直就是一个恋儿狂魔。

 

  baby表示黄晓明在有了小宝宝之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绝对是一个超级奶爸,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就会一直对小海绵喊“爸爸,爸爸”似乎很沉迷于和儿子说话,还表示:“如果小海绵这个时候懂事的话,画面可能会很搞笑,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有一个人对着自己喊爸爸”而且当问及小海绵长得更像谁的时候,baby还还不忘吐槽老公称现在看来比较像黄先生吧,因为比较胖。

  虽然错过了几期节目的录制,不过baby回归《奔跑吧》节目也让大家十分开心,与成员们在一起的聊天话题也全部围绕儿子小海绵,成员们更是爆料baby手机里都是小海绵的照片,在车上也会拿小海绵的影片进行播放,让大家看儿子可爱的模样。baby自己也表示确实现在手机里都是小海绵的照片了,自己的自拍已经没有了,在工作的时候也会收到家里传来的宝宝的影片和照片,看到这些照片就能缓解自己想家的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