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创新高!《人民的名义》收视破8 精彩剧情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0: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由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张晞临、施大生、纪帅、唐菀、阚犇犇、徐光宇等联袂主演,侯勇、沈晓海、侯天来、周浩东、刘伟等特别出演的当代检察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播出了第49集,实时收视率更是突破了8%,收视再创新高也让观众们对接下来的大结局更加期待。

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收视率势如破竹,不断突破之前的记录,继之前破7之后,昨晚的剧情又再度突破8%大关,创造了高收视神话,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收视,观众们也表示对接下来的大结局更加期待了,能够达到10%的大关也备受期待。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播出之前,《回家的诱惑》最高收视率是最高的,而且保持了很长时间,不过随着《人民的名义》口碑越来越好,收视率也不断攀升,更是超越了《回家的诱惑》成为了湖南电视台近十年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打破了多项记录,成为了国民剧。

  据悉,《人民的名义》一共55集,目前已经播出了49集,还有6集就将迎来大结局,对于大结局的剧情观众们更是期待不已,能否创造新的收视神话也引发了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