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曝热映口碑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8:0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同档期唯一亲子合家欢电影获盛赞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中。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亲子合家欢电影,影片在票房上表现不俗,在观众中也收获了极高的美誉度。今日,一支口碑视频重磅曝光,80、90后大朋友们和00后小朋友们联合出镜,或逗萌或走心畅谈观影感受,一致盛赞影片为亲子观影不可错过的必看佳片。

比利时大使接受采访
格格巫诱捕计划被鄙视

  票房领先 蓝精灵可爱旋风席卷全国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上映一周热度不减,傲人成绩完美证实了自身实力,也可见观众对这部全新出发的经典动画极高的认可度。影片在完美还原蓝精灵角色形象的基础上,引入美丽奇幻的神秘禁林和全新的女性蓝精灵角色,为经典动画注入新的生命力。在亲子类电影稀缺的四月影市,这部欢萌阳光与妙趣幽默兼备的高品质大片犹如一场及时雨,一经上映便迅速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观影首选。在这批忠实观影人群的助力下,由蓝精灵掀起的可爱旋风迅速席卷全国,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也将继续将欢乐传递到万千家庭。

接力出版社总编辑接受采访
冒险小分队失手被擒
骁勇女蓝精灵惊呆冒险小分队

  赞誉如潮 贝约经典动画带你找回童心

  由比利时漫画家贝约创造的蓝精灵已经风靡世界近60年,这些经典角色形象在3D纯CG动画技术的加持下重登银幕,收获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称赞。对于80、90后观众来说,蓝精灵是他们抹不去的童年回忆,“看着这些蹦蹦跳跳的小家伙们,我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简单纯净的童年”、“这部电影对于小朋友有着很强的教育意义,对于成年人来说,也可以从中看到一个人对自我存在价值的探索”。在小朋友们眼中,蓝精灵们的萌力更是不可抵挡,“我好喜欢蓝妹妹呀,她勇敢又聪明”、“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好希望自己能有一座蘑菇屋”、“五一假期要和蓝妹妹一起过,我要再去看一遍蓝精灵”。随着众多影迷的优质口碑不断涌现,《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的影响力也将持续扩散,从而带动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开启一段欢萌冒险之旅。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以3D及中国巨幕格式呈现,各大院线正在热映。

小分队骑夜光兔勇闯神秘村
小朋友分辨蓝精灵有妙招
小朋友回忆剧情手舞足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