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国翻拍了韩剧《宫》 虽然有进步但是依旧逃不过被吐槽的命运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8:3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当年那部超级经典的韩剧《宫》吗,由尹恩惠、朱智勋、金桢勋以及宋智孝主演的这部青春偶像剧,当时可是红遍了大江南北,是很多人的启蒙韩剧。剧中尹恩惠和朱智勋两人的爱情故事十分童话,让人向往。同时这部剧也掀起了韩流热潮,很多人都会模仿剧中人物的穿搭,可谓是超级经典的一部韩剧了,当然,这么受欢迎的韩剧一定少不了被翻拍的命运,近日,泰国版的《宫》播出了,虽然翻拍的还可以,但是依旧逃不过被吐槽的命运。

泰版《宫》男女主角
 

  泰国算是翻拍大国了,翻拍过很多韩剧,包括《浪漫满屋》啊等等,这一次又拍摄了韩剧《宫》但是网友们对这部剧似乎并不是很认可,虽然这一次泰版的《宫》有了很大的进步,为了符合原版,无论是造型上还是场景上,都做了很多的功课,还原度很高,不过泰版的演员们却让网友们表示无能接受。韩版中尹恩惠饰演的女主角青春活力满满,有着十分可爱的婴儿肥,而且是一个积极乐观的女孩子,虽然泰版也想极力的还原韩版中的人物,但是在造型上却有些失败,女主角长相不难看,但是却给人一种城乡结合的感觉,不过幸好女主还有一些颜值,让这个造型看起来不是那么辣眼睛;男主角看起来很眼熟,没错就是泰版《一吻定情》中的阿金,这一次不是配角了,挑大梁出演男主角,出场还是很帅的,不过接下里就不行了,男女主角见面的场面更是尴尬,女主与朋友们为了躲避其他人的攻击,躲进了男厕所,而男主角在这个时候则是在男厕所解决人生大事,就这样男主和女主相遇了,这是一个有味道的画面,只想对编剧说:第一印象很重要啊,你给男主和女主这样一个见面的方式真的合适吗?

  不过,泰版也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就是细节很好,包括女主角的穿着打扮都与韩版中的尹恩惠差不多,当年很流行的校服裙子套裤子的穿法就是这部剧里流传开来的,而泰版沿袭了这样的情节,包括女主角的双马尾也是一样的,这样看来细节上还是很用心的,虽然也免不了会被吐槽,但是网友们表示期待着后面的剧情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