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维嘉祝福何炅生日快乐:小何同学让我们一直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8:5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8日是何炅43岁的生日,与圈内人缘较好的何老师获得了很多人的祝福,当然也少不了“快乐家族”的集体祝福。凌晨一过,李维嘉就通过微博发了祝福,表示希望能够一直在一起。

何炅
 

  28日凌晨,维嘉更新微博写道:“小何同学,生日快乐!让我们一直在一起! ”并且晒出了一张何老师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何老师坐在桌子前与写有“快乐大本营”字样的蛋糕合影,并且双手比V卖萌,十分可爱,一点也不像一个43岁的人,另一张照片则是快乐大本营全体成员的合影,5个人看起来十分温馨,让人感动。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何老师生日快乐:“最好的何老师生日快乐,快乐家族也永远在一起”、“何老师生日快乐,谢谢你们的出现,让我们在青春的岁月里有喜欢的人”、“好感动啊,你们之间的友情让人羡慕,真的”等等。

  此前,维嘉因为暴瘦,在节目中崩溃大哭等新闻频频登上热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担心,虽然维嘉称自己真的没事,但是依旧有网友觉得忧虑。近日为家现身机场,网友们发现维嘉又瘦了,和之前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脸颊没肉轮廓突兀,让人感到担心。网友们也留言希望维嘉注意休息,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生病,如果是因为工作太累就休息一段时间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