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瓦拉生活携智慧剧场 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演出交易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0:11:38   来源:江苏热线   

  日前, “互联网+演出”的代表性力量——格瓦拉生活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演出交易会,其智慧剧场产品体系作为智能化平台应用,在现场备受关注。据悉,此届交易会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安徽省文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云集了800多家机构,超过2000人参会,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

  交易会初始,于4月25日举办的系列主题论坛成为行业关注之重点,“互联网+演艺”、“投融资热点趋势”成全场热议的两大主要话题,拥有自身互联网优势及投资经验的格瓦拉生活,特主办了“投资、营销、合作交流会”。据悉,整场论坛由“微信、QQ里的演出票”、“格瓦拉生活——优质内容连接者”、“智慧产品助力演出票房最大化”三部分宣讲组成,论坛中,微格时代市场总监谢家旭详细介绍了格瓦拉生活的五大业务体系及商业合作模式,微格时代展剧事业部高级总监任振兴就展剧类业务合作方式及案例,社会化营销,大数据触达等进行了重点演说,而对于重头戏智慧剧场部分,智慧剧场负责人申铭则详细介绍了该体系各项优势、会员系统、过往合作案例。

  据悉,格瓦拉生活的智慧剧场已进入2.0时代,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推出了三大核心票务营销解决方案甚至可以个性化定制开发复杂商业联合体的全线营销系统。2016年,这块业务和产品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超过500家的剧场、主办在应用这套产品,在商户售票总额、商户售票数量、销售额上涨比例三大方面分别增长了9倍、4倍、25%。

  宣讲中,格瓦拉生活打破传统的营销理念,强调自营销和平台代销模式有机结合的智慧体系,给予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自销演出票务系统,整合管理其PC官网、手机WAP、微信公众号等所有的销售端,并推出全新的S-CRM会员系统,可以为单个剧场、单个演出项目提供先进的系统和产品工具,帮助剧场、主办方进行精细化运营、精准化营销。平台代销则提倡为行业伙伴提供渠道管理工具之外,推出强大的分销平台理念,借鉴电影的票务营销模式,促进行业在互联网市场营销里面下突破现有传统的演出票务销售瓶颈。据透露,智慧剧场近日又与某知名剧场达成战略合作,将以定制化方案带动文化地产升级。

  会后,申铭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智慧’通俗来讲就是人性化,格瓦拉智慧剧场可以从互联网的角度,为剧场、演出方或演出团体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智慧剧场发展速度较快,是格瓦拉生活旗下成熟有竞争力的事业模块。”

  在4月26日的展位交流中,格瓦拉生活的展台尤其醒目,由主要业务单元——品牌概况、展剧项目、智慧剧场等组成的几大展位矩阵引人注目。其中智慧剧场展台前尤其人头攒动,参观人员纷纷上前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也详尽进行解答。另一主要展台“展剧事业部”,则介绍了格瓦拉生活今年在戏剧与展览的几项重磅合作计划。

  迄今,中国国际演出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15届,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其已经成为展示演艺成果、启迪文化创意、拓宽市场渠道、增进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及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双向流动的重要渠道。在众多演艺机构中,格瓦拉生活成长之快,用户累积之速度,合作项目之多元,已早已被业内所知,并成为“互联网+演出”的连接样本,在本次大会中,格瓦拉生活从展馆到会场的重磅亮相,无不彰显其作为行业中坚力量所具备的高发展空间、对行业传统形式的升级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