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改资源蹭蹭的!小松菜奈将出演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1:1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小松菜奈将与男团Hey! Say! JUMP成员知念侑李以及中川大志共同出演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又一部漫改电影要诞生啦!

小松菜奈
 

  据悉,真人版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由Hey! Say! JUMP成员知念侑李担任主演,小松菜奈和中川大志共演,影片改编自小玉有起同名漫画,由三木孝浩执导,是一部以朋友、恋爱以及爵士乐为主的青春故事电影,小松菜奈在影片中饰演迎律子,是中川大志饰演的角色的青梅竹马,高中一年级的学生,是一个心地善良、性格开朗的高中生,清纯可爱,对人温和友好。原本喜欢的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川渕千太郎(中川大志饰演)但是后来认识西见薰(知念侑李饰演)之后,因为熏的鼓励而逐渐发生了改变,也因此喜欢上了熏。

  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以1966年的九州为舞台,男主角西见薰,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自少便需要不断转校,这次薰由城巿的横须贺转学到乡下的长崎县。故事也由此而展开,在这里熏结识了同班的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以及同班的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的青梅竹马迎律子……

  小松菜奈1996年出生,是日本影视女演员和平面模特,14岁就已经出道了,2014年凭借漫改电影《近距离恋爱》崭露头角,之后小松菜奈又相继出演了漫改电影《食梦者》以及《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等等,每一部电影都让小松菜奈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同时小松菜奈也成为了漫改电影的主要演员人。

  此外,小松菜奈出演的另一部漫改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也将会在2017年8月4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