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败诉!韩法院宣布黄子韬与SM专属合约无效诉讼失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4:4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宣布黄子韬在与SM专属合约无效的诉讼中失败,这也意味着黄子韬与SM娱乐的专属合约将持续到2022年终止。

黄子韬
 

  28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协议42部驳回了黄子韬对于SM公司专属合约无效的上诉,做出了就黄子韬方面败诉的判决,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根据此前黄子韬方面的律师表示将会再一次的提起诉讼。

  2015年的时候黄子韬从EXO组合退队,并且向首尔地方法院递交了“与SM专属合约无效”的诉讼,希望能够解除与SM娱乐的专属合约,从2015年8月开始,该案件持续了1年零8个月的时间,这期间双方曾进行过一次法庭调解,但是没有达成和解,昨日SM要求法院尽快作出判决,28日,法院正式宣布黄子韬败诉。而黄子韬方面也表示:“根据判决结果有可能会提起上诉,对于这件事之后的发展暂时保留意见。”

  此前,SM公司与吴亦凡和鹿晗的专属合约接解除一案也经历了漫长的时间,双方进行了多次调解,但是都没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最终双方根据法律达成与SM公司和解,属合约将以原合约内容续存至2022年到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