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南志铉新剧《奇怪的搭档》海报公开 轻松愉悦的氛围引发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1 13: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池昌旭-南志铉、权娜拉、崔泰俊等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奇怪的搭档》将会在5月10日迎来首播,今日制作方公开了两张最新的宣传海报,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海报中,一张是主演池昌旭和南志铉两人的主打海报,两人坐在椅子上,紧紧地靠在一起,一只手托着下巴,池昌旭一脸无奈惊慌的样子看着前面,而南志铉则是笑得十分开心,两人的面部表情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在另一张剧照中,则是四位主演的主打海报,四人四色,四种表情,说明了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魅力,让人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电视剧《奇怪的搭档》由朴善浩执导,权基瑛编剧,池昌旭、南志铉、崔泰俊、权娜拉等主演,该剧以检察机关和法庭为背景展开,主要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与充满偏见的社会斗争过程中经历的浪漫成长故事,是一部轻松搞笑的电视剧。剧中池昌旭饰演的是男主角卢智旭为了替父亲实现梦想而成为检察官,外貌与才华并存的他后因故转行成为律师,并且机缘巧合的与南志铉饰演的女主角殷奉熙是一名跆拳道少年国家代表出身的司法研修生。因一场神秘事件,殷奉熙意外成为了犯罪嫌疑人。为了找出真凶,现为律师的卢智旭和身为实习检察官的她便组起了“奇怪的搭档”。

  该剧或将是池昌旭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因此也是备受关注的,该剧将会在5月10日进行首播,将会获得怎样的关注也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